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NFT教學的課後心得|阿瑪線上工作坊

我也來寫心得,好久沒上課了,那種感覺好奇怪 XD

其實在很久之前,神木為了玩謎戀貓就已經擁有小狐狸錢包了,而且還一連辦了3個XD 因為我完全不懂那個助語到底要幹嘛,我以為他都擴充到Chrome了應該都一樣八,不然最至少也會幫我找回密碼八?

(並沒有好嗎...

阿瑪說助語不見了這世界沒有人可以幫你找回!!XD

之前一些錢也是在這裡消耗完的,儲值以後早上醒來不見了~在開新錢包XD 在儲值XD

但當時我弄懂的時候錢包君已經死掉了!! 有人教真好QAQ 再次宣傳阿瑪線上工作坊!!!!

當時買了3隻貓咪,一支的價格可是比馬特市的NFT還要貴呢XD

這幾隻貓咪 好貴呀!!

在課程中碼農也提到了一個我想問的問題,NFT這種東西天生就是去中心化的東西了!但是又要跟智慧財產權作掛鉤的話,那他又怎麼去中心,可是如果去了中心的話,這項收藏品或是藝術品的收藏者的權利又要該怎麼解釋呢?

其實這問題我在腦子裏面繞了好久,可是我有個想法想想又覺得好可怕... 如果所謂的中心與人無關,而是區塊練本身的人工智慧呢?經由人工智慧為所有人類的代碼變成區塊練,人創做出來的NFT就鎖定身分,但是又不能逆向解密,這樣才˙能解釋這個死胡同吧,既是去中心又是中心的概念,薛丁格爾的NFT !?! 量子宇宙!! 下期我在專門做個視頻(??? 走錯場了 頭痛 不想了XD

中間生產NFT 的過程,我還是覺得價格太貴啦!!!! 光手續費我都花不起來了..... 還是先發行受續費比較低的好了 XD 什麼時候虛擬貨幣讓我大賺錢的話再來考慮了 XD


最後非常感謝碼農大大的教學!! 也感謝可愛的小助手們!!

還有@芝麻貓 !! 我有買貼圖歐XD! 很可愛!!!有沒有表達愛心的貼圖呀?我想買 XD 貼給我喜歡的姑娘看XD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碼農員外 之前就委託你... 但是掉節點以後我就解綁,現在還在21天

可不可以再寬限幾天XD !!! 好幾天沒發文了 我還有我自己要養.....

感謝白毛大大支援

哈哈哈 還是搞定了 因為很好笑所以我還是留著之前我拖欠欠款的對話XD

@白毛戳一下 謝白毛大大支援

小 狐狸錢包~~~

0xA67d3EE8c21f35492dee9C86BbEDceAe663b39E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