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神木的虛擬貨幣之旅~(上)

其實神木玩虛擬貨幣已經好久好久了,我可是走在時尚尖端那個被刺死的那一個XD

其實神木一開始玩虛擬貨幣貨幣的時候,就是乞丐模式! 我不管拉我不花錢我要靠著水龍頭賺到比特幣,那時候每按一個水龍頭大概可以得到現在等值 19塊台幣 的比特幣,我按了兩年XD ....... 所以其實那時候我手上的比特幣如果能留下來.............(茶 歐對了那時候我有幾萬顆狗狗幣 我當垃圾丟掉了............還好我沒去買PIZZA 不然我可能想痛擊我的消化系統

結果到最近大家開始對於虛擬貨幣開始有興趣,我只好來蹭一下流量了


然而其實有太多太多種的虛擬貨幣還有各種交易所還有水龍頭,所以我分了上中下可能還有特別篇來解說,還好最近神木打了疫苗有了兩天的疫苗假~~ 應該打得完八XD

首先來講比特幣

這裡我會介紹比特幣我常斂財的地方跟交易所還有斂財的手段(? 但是呢各位 斂財一定有風險

歐不是 投資一定有風險 我只負責介紹 投資時千萬不要上頭 所以自己要酌情評估 知道了嘛!! 不要拿著一堆沒聽過的爛幣來說 神木老師我怎麼套牢了 神木:你被割了呀韭菜~


首先呢你需要一個BTC 的錢包!

其實我推坑那麼多人,他們都拿這一個錢包想要裝全部的虛擬貨幣.....其實理解各種不同的虛擬貨幣就像不同國家的法幣,你不可能拿著台幣去日本的街上跟日本人買鯖魚三明治,因為她的錢包不能裝你得台幣,所以同理,比特幣的錢包地址不能收LIKER 幣呀~~~

所以你必須要有一個錢包,來收比特幣,其實最快的方法是去下載比特幣的錢包然後獲得一個自己的錢包地址跟私鑰,然後把私鑰寫在紙上然後把它吃了永遠不能讓人知道!!!!! 這樣是最安全的方式! 畢竟去中心化的東西最終卻用中心化的方式來管理依舊還是不安全,但是對於虛擬貨幣小白來說,你們一定會說好麻煩歐... 神木也這麼認為所以我們還是來看看一些偷懶的方法,讓你可以先快速的熟悉一下虛擬貨幣,等到之後你確定虛擬貨幣是你的真愛的時候,要再來努力學習虛擬貨幣的安全呦!! 我就可以再寫一篇斂財(?

神木常偷懶把各大交易所當作錢包來用,畢竟可以快速把虛擬貨幣換成法幣,虛擬貨幣在其中只是過水,就會變成台幣了,安全問題比較沒那麼嚴重,除非你剛好在換錢的時候,駭客突然出現然後幹走你的錢0....0 或是被FBI 制裁 (太慘了八.... 神木遇到過.. 要提錢的時候跳出FBI 的警告什麼這個交易所有洗錢嫌疑之類的,乾!!!我的兩顆萊特幣...... (還好不是因為別的事情 FBI 來找我..... (我怕!!!


神木常用的交易所並放上推薦碼 再提出我的很棒的地方

MAX交易所

https://max.maicoin.com/signup?r=658853c7

可以點以上連結申請 或是 我的推薦碼 658853c7

最一開始我會使用這個交易所是因為它有個鎖倉的代幣,只要鎖倉超過幾天就會開始給錢!我最愛會給錢的東西了,但是呢神木沒堅持!就解倉賣掉了,但是呢這裡很適合初新者的第一步! 重點來拉~

有閒置資產獲利

這個有什麼好的呢?? 目前支援的貨幣有 USDT 與 USDC ,當你還在看著你想要的虛擬貨幣因為還沒到低點不能下手的時候,你的資產就在閒置了,生為一個一點時間都不能浪費的神木,這就是一個很棒的功能了! 我的台幣轉成 USDT或是USDC就可以慢慢等待低點!卻擁有著活期1%的收入!!

來看圖~

神木放了6000塊等值的USDC,每天都可以拿到約 0.17元台幣的利息,有用過質押的人可能會覺得非常少,但是呢這是活期歐! 是不用解綁時間的,而且USDC或是 USDT 都是可以直接購買虛擬貨幣的,所以當你還在觀望的時間,又可以拿著1趴的利息!! 何樂而不為~

6000塊 1天0.17塊

TRC20 - USDT   提領免手續費和 VIP 手續費優惠皆延長至 2021/12/31 

這不用我說了八,當你要去別的交易所交易的時候轉來轉去的,光是水費(GAS Fee)就把賺的錢都給轉沒了,這裡就先省一筆拉 ! 雖然有時間限制但是至少可以省下不少錢,TRC-20的GAS FEE 大約是1美金或是1.5美金,你看!!!我每天寫作都賺不到這個水費呢!!! 能省下來請姑娘喝飲料呢~

手續費 0元!

可以台幣入金

這個就是神木的問題,神木不愛信用卡(因為會亂買 亞馬遜我來啦!!!!!

所以可以直接從銀行直接入金到台幣戶頭,就可以直接購買比特幣了,不用透過信用卡XD

Pionex 派網

和我一起來用Pionex派網的網格交易機器人吧,全時段全自動交易,無需盯盤,隨時接針抄底,快來免費領取屬於你的機器人吧:

https://www.pionex.com/offers/#/w/grid/D0icEUIX?lang=zh-TW

我的邀請碼

D0icEUIX

那這個交易所有什麼好呢~

有交易機器人

這個就是神木來到了懶人時代的開始了! 靠著交易機器人幫我買低賣高,再也不用自己盯著盤看了,或是想要長期持有定期定額的買也可以交由機器人來購買,

只是這裡要注意交易機器人要注意不要讓他們耍笨了導致爆艙!!!!

這個等我燒退了以後再來寫好了XD 神木快不行了......

讓機器人來幫你自動獲利,但是老話一句.. 投資都有風險.. 機器人說他可以年化率 200趴 那個看看就好 還是要隨時注意不要上頭歐!!! 神木友善提醒

看看就好 最近神木摸摸看的天地單XD 剛好又碰上比特幣小漲,他的年化都只是預估,實際上不會那麼剛好的!! 投資請小心!

看看就好   請注意投資


有ATOM交易對

有在玩流動式挖礦的你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XD !!

我在Osmosis獲得的利息該怎麼辦!!我在馬特市寫作獲得LIKER 幣怎樣換成錢呢!!

妳可以在Osmosis得到的利息錢還有來客幣都換成 ATOM 再轉到Pionex 就可以換成USDT了! 然後在運行交易機器人!!! 完全不浪費啊!!XD 不想運行的轉道MAX 就可以換台幣摟!! XD


好的我在發燒了....  有問題先看呀 提出來我再來解答~

會寫這篇文的原因 ,因為@楓呆說我想要比特幣!!! 可是我看不懂!!!! 我才知道就算你已經在虛擬貨幣裡面遨遊,但是還是不了解到底該怎麼動手,這讓許多新手就直接卡死在門口!!XD 一些人可以提供建議跟幫忙就可以讓新手少走許多歪路~

下一篇 加強介紹這兩個交易所,並推薦比特幣水龍頭


來去躺好了 掰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