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QLone 介紹~

(编辑过)
最近在搞Nft 的圖面~然後就在寫文章上面耍廢了(你本來就很廢(小聲 但是呢我還是沒忘記我是工程型創作者好嗎!

3D圖其實對於沒試過的人其實超級難的!因為超級麻煩的!光是要找到適合的3D 軟體且免費就非常非常的難了!(鼻要問我盜版軟體 !

而且還會畫的不好Orz 重新學習其他3D軟體的神木表示:我自己也畫不好啊啊啊啊! 呀哈哈哈!

所以只好再來找工具啦XD 其實之前的文章就有提到神木買了一台蘋果13pro max來準備有關3D列印拍攝還有3D掃描的工具! 還有當YOUTUBE


這個時候就來好好地介紹這一款QLone 的APP

他是雙平台都有的APP 安卓與蘋果商店裏面都能找到,但是如果購買高級版的話是沒辦法共通的歐! 還是有很多好用的 3D 掃描軟體存在啦! 但是我找到雙平台還算好用的就先介紹了這個!!



第一步

先取墊子! 因為QLone 我看過以後發現她好像不是利用LiDAR 神木傻爆眼...當初是因為以為 QLone 支援LiDAR掃描才買蘋果13的,結果ORZ 但還好還有其他的3D掃瞄有支援LiDAR. XD 但是這個是真的很好玩 XD

取墊
可以列印或是寄到你的信箱

記得要印出來壓~ 或是使用平板顯示也可以(但是紙比較便宜啦(小聲


第二步驟

找一個你想要掃描的東西! 大小都可以掃描可以依照物品大小更換紙的大小

不知道為啥我房間裡面有顆蛋 可能是以前恐龍在我腳下生的蛋八

第三步驟

點右下角的+來新增3D物件

右下角的➕

第四步驟

將想要掃描的東西放在放在圖紙正中間,按

掃瞄蛋蛋!

神木是為了可以出圖購買了高級版啦.免費版可以出普通照片還有影片,可以為了NFT製作減少一些建模時間,又可以掃瞄出顏色多好呀XD

只是建議製作自己得作品用成3D 模型再來上傳NFT,不要隨便掃瞄別人的心血就來上傳,抄襲永遠不是你的!

使用墊子

使用墊子來掃描~會比較輕鬆

第五步驟

按下右上角的錄影鍵以後 就會出現這個畫面就可以掃瞄了,但如果是紅色的半圓型代表你拿的太遠了,靠近一點試試!

可以掃瞄嘍!
不可以掃瞄 靠近點

靠近一點啊啊啊! 不要這麼害羞!

第六步驟

再來就是把所有的藍色格子全部消滅就好啦!

只是按照的手機的好壞會有難易度問題…我覺得i13的優化應該還沒做好⋯速度居然輸給i12⋯我想退錢orz

完成以後可以選擇再掃一次來補充部分缺失的部分也可以直接出圖啦!

旋轉蛋蛋

神木沒有工商歐 但是如果購買高級版530塊就可以直接匯出OBJ的3D檔上傳NFT ,免費版的也有可以上傳照片與影片!

神木再次宣導不要拿著別人的圖掃瞄上傳歐~

撇開法律問題來說,法律只是最低限度的道德歐

在藝術這樣崇高的目標上 為什麼要讓自己成為抄襲的奴隸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