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神木 3D NFT 鑄造與銷售 吃瓜吃起來(小聲.... (文末留言地址送NFT歐~ 只送 50個歐~

學會了NFT 鑄造與上架販售以後 神木以為自己發家致富的時機已經到來了...馬上拿出自己的壓箱寶.... 只花了5分鐘就上傳成功了 !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跟我的愛情一樣(? 等了2天只有2個人看過......................................跟我的愛情一樣(?

好的~~ 昨天上傳了以後,我就稍微地的去看一下 NFT 到底是甚麼(所以說到底是為甚麼要洗完澡先穿襪子拉.....

其實跟我以前玩的 謎戀貓 其實蠻接近的,只是掛上鏈上的不再是隨機生成的貓咪圖像且不再有限制,反而是讓玩家們自己生產出來自己掛上去賣,機會更多但相對競爭也更加的多,像我這樣的邊緣玩家,能贏的可能就只有時間八XD 只能靠時間讓我在NFT世界裡面可以被人注意到,這其實在不同的領域都一樣拉,不管是在馬特市或是NFT的市場,名聲呀能力呀都是要不斷累積,最後才能成功,謎鏈貓上市3年拉,它還在!如今NFT也跟當初的謎鏈貓一樣火一般的出現,那時候我沒跟到謎鏈貓但是這次我不想錯過NFT了,發家致富指日可待(???????? 但是就算沒有發家致富也沒關係啦,至少你辛辛苦苦努力做的藝術品可以PO上去讓人欣賞耶~而且永遠存在(只要不要下線的話拉......雖然現在還不知道 NFT能幹嘛,但我認為在藝術上面真的很棒! 至少現在打開 opensea 超多超棒藝術品可以看耶!! 真的超美的! 這些如果不展現出來,可能就是資源回收桶的一張紙,電腦硬碟的裡面躺著的檔案,我認為 NFT 的發展是新時代的文藝復興,網路時代的文藝復興,大家一起來吧!!!


貓咪與筆


好的!! 廢話講完啦!!!

貓咪與筆的 NFT 剛出爐呀!!!

神木做了 100個

要拿出50個來給吃瓜群眾吃起來!!!

底下留言 "自己的 "ETH 地址

0xA67d3EE8c21f35492dee9C86BbEDceAe663b39E0

並且留言"我來吃瓜了"

小提醒:以太坊錢包是:0x 開頭。

範例

0xA67d3EE8c21f35492dee9C86BbEDceAe663b39E0

我來吃瓜了

神木大大好帥

就送你一個歐!! 要來要快 !! 送完為止

要怎麼做NFT與建立錢包 請看

筆耕大大

閱讀筆耕|為馬特市 NFT 計畫做準備 #02・MetaMask 小狐狸錢包

與貓咪大大

NFT 鑄造與銷售︱我鑄造了自己的 NFT 〔送 50 份 LikeCoin 與貓咪 NFT〕


神木的NFT 販售地點

神木精靈

貓咪與筆



@鑫大叔

@Eddie

@zoe

@白毛戳一下

@志工爺爺

@白鼬筆寬麵

吃瓜了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