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天冷了 多穿點

Hi 我還在~最近遇到了一堆事情,情緒一直呈現兩種極端⋯開心到癲狂 難過到嘔吐~ 但是呢我有認真的在努力的學習新東西呦

最近為了3D列印,買了一台iPhone 13 pro max為了可以直接掃描玩具直接變成3D圖畫都畫不用畫,再配上一些周邊的工具,神木的初步小工作室已經完成了,可以接受一些客制訂單來製作價格看神木心情吧~要粉紅色的材料我再去買XD

石墨黑
掃描掃起來XD

然後同事的離去⋯⋯ 走了真的有點難過,離開的時候說真的連好好再見都沒有,可能這輩子真的不會再相見了⋯⋯真的難過的吐的一塌糊塗然後跑去象山到處亂晃⋯回家後跟家人說我沒事一切安好 才怪呢


101

然後最近認識了一個新網友感覺很可愛!跟她出去吃過飯一切都非常的不錯, 然後為她唱了10幾首歌終於把自己的喉嚨唱壞了XD

https://party-work-share.fe.haochang.tv/?feedId=b2445e7e-f082-4eb2-82fe-d1ba856fcc6f&shareTo=copyLink&language=tw

手機不會用超連結 ⋯

基本上最近就這樣度過了,我以後還是收點情感的投入吧…不然再來幾次就不是吐食物了..可能就是吐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