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亞馬遜的挖坑之路 (? 藍芽耳機篇

其實已經買了很多XD~  因為最近懶洋洋的~(拿這篇來偷偷懶(?

其實不是真的那麼愛亂買拉~因為亞馬遜有個好活動,有數百件的商品只要買到60美金就可以免運到台灣,按照信用卡來算算 1比28.5 大約1710台幣拉 就可以免運到台灣拉~而且是集運一起來,所以可以再多家商店選購多種商品再一起來,但神木建議還是不要一次性買太多,一來是錢包君會暴斃,二來是關稅還是會扣蠻重的 XD 2000多塊的東西關稅大概150塊左右,所以大家還是謹慎刷卡,小心剁手!

這一次呢~ 其實是因為我跟櫃台妹妹提到了亞馬遜的耳機,她看起來很心動,所以我就買了幾組(? 想說給她挑挑當生日禮物

仔細挑選了以後,找了2組

第一款 ANKER Soundcore【Life P2】

ANKER Soundcore【Life P2】

其實我應該買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但是呢那個價位太高,我怕妹妹又給我退回來,所以找了一個還算不錯的,隨然沒有主動式降噪,但是被動式降噪效果還不錯的耳塞式耳機,基本上當我戴起來的時候我的主管叫我都沒聽到XD,並且講電話聲音清晰,果然有4個麥克風,可以把我的聲音錄的更好聽(?

目前在亞馬遜上 有85000多個評價 評價 4.5顆星,看起來是有極高的


第二款 JLab Go Air True 無線藍牙耳塞 + 充電盒 

JLab Go Air True

他是一個沒有蓋子的藍芽耳機,屬於耳塞式藍芽耳機,原本想說妹妹去健身房的時候可以戴,因為價格非常平價所以如果踩壞就踩壞了再換一組~,別以為他便宜就小看他,他號稱拉在同價位中的霸主 XD!!! 是霸主又怎樣你還是只是耳機而已!! 白色的非常好看 XD,看還算便宜我就多買了4個。

有沒有人想買呀(? 用 LIKECION 付款就好啦XD 限台灣 運費也折成likercion給我就可以了XD

這篇沒啥重點,快去亞馬遜買買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