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3D列印機-金屬3D列印

以前神木有說過,3D列印機的材料大部分都很脆弱,但是在神木稍微脫離MAKER 的行列的時候,其實已經有許多廠商已經有做出許多不同特殊材料的利印機。

就如@白鼬筆寬麵 所說其實大家最終的目的,都是希望列印機可以列印出更堅固的材料,可以用在更多的用途,其實大家希望的就是最好能印出金屬!如能印出金屬就可以讓家中成為一個小小的工作室!

這其實這也是我們Maker (創客 一直想要達到的一種方式,不論用各種方式就是要達成 XD!!其中不乏成本很高的雷射燒結,粉末冶金,看到神木閃亮亮的眼神了沒有!那時候讀研究所的時候身上沒幾個錢,想了幾個月以後終於想出了超平(貧)民的金屬3D列印機!!XD

先來看看成品八XD

金屬3D列印

猜猜神木只花了多少完成這個3D 列印機呢?!


3



2



1




其實 8000塊不到 XD 神木一直不好意思跟教授要錢,所以靠著撿破爛做出這樣的3D列印機QAQ 其實做出來的當下很有成就感,我以為我要飛黃騰達了!! 結果教授還是改了17遍我的論文 ORZ 救命呀!!!QAQ 差點就延畢啦!!

神木的材料盒不見了,之後來大掃除找到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金屬列印出來的其他東西!




教學嗎.........等神木的論文公開 再來寫給大家看吧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