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3D列印機-噴頭介紹

最近神木有點偷懶拉~XD   最近想做一件事情有點違背自己的原則的事情 可是感覺不做我會後悔耶.... 雖然覺得做了我也會後悔 ORZ 好的 來看看介紹吧!!
噴頭結構

3D列印機的噴頭結構分為 5個地方

1.噴嘴 (Nozzle)

2.加熱器 (heaters )

3.散熱器 (sink)

4.材料(PLA)

5.進給結構 (Extrusion)

請服用影片







騙你的~~


3D列印筆騙你!!
貴貴的遠端進料結構

一早起來想到不能再偷懶了XD 結果我的聲音變得好低壓!!XD

今日坑洞 (筆記

3D列印機的韌體介紹

@女巫L 有缺在幫我補上!!XD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