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3D列印機-切片軟體 (前導)

其實隨著列印機的進步,所多列印機本身的輸出軟體就已經附帶切片軟體功能了 ,連WIN 10 仔細看的時候也附加了這種功能! 相信我3D 列印機就是離你那麼近!XD

先講一下!這個發現其實我蠻開心的!居然有這麼棒的繪圖軟體可以在WIN10下載!!而且還是免費的! 免費呀!! 在錢包君昏迷的時候,免費對神木來說就是最棒的兩個字了 XD

在WIN10 的應用市場裡面搜尋3D builder安裝幾秒鐘可以使用拉~

3D builder 讚歐!

仔細看了一下,這個軟體應該已經將切片軟體整合進去了,我再研究一下~我酌情看能不能給大家教學一下....(怎麼又有坑!?

言歸正轉!甚麼是切片軟體呢!?

其字面上的意思就是把東西切片!不要說神木再說廢話因為其實他就是把3D的圖面變成一片一片的, 其實從列印機的名稱上,就可以知道為什麼要用到切片軟體 ,就拿FDM來說,熔融層積成型, 白話文的翻譯就是把熔融狀態的東西一層一層的堆積,一個3d實體的結構或許很複雜,但是當他被分割像紙一樣薄,每次只要製作2d 平面的東西到時候再黏起來,江江江~ 就變成了3D的實體了!可是這在機器上面該如何執行呢!其實就要靠著國中數學了!? 座標系! 具體要怎麼實現呢! 上篇再講吧…… (也可能是微前導? 因為神木要去拆一臺列印機給你們看,要給我一點時間…… 怎麼越講越多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