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讓所有東西都變成無線的吧!

最近神木的床上都有些皮削跟毛髮~ 很氣呀! 想買個吸塵器,看完蝦皮的價格以後,我還是繼續髒下去吧(大誤

但是呢手上有一個可以插插頭的車用吸塵器~ 身為一個優秀的工程師(? 當然是好好改造一下!

手上有幾個 18650(快記住 這個是重點!

這是充電鋰電池,一般的行動電源跟可以充電的小風扇裡面都有這東西只是品質好不好而已~

配上電池座

所以說理論上只要電池數量夠,什麼都可以無線啦XD (我說理論上 不考慮過熱跟其他原因

改造完以後就可以好好的清理床啦~

我是個愛乾淨的神木

好的 ,今天把工作上的圖交出去拉,什麼都不想管啦! 我知道這都是工作上的磨練.... 只是就是不爽啦!!

3D列印機我打算再來修好(沒錢可以買新的)~我再把維修過程跟教學打上來

有興趣再一起討論八~~  再各領域都希望多學一點,只願自己不要後悔還有什麼沒有學到 。LEO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