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厭世日記0720

這兩天心情突然異常的低潮,又看到什麼抵制社交拍手,想上來發個牢騷都覺得會被人認為擼幣之類的……

大家可以留言不拍拍也好,跟我聊聊天也行!?

這幾天有個死掉很久的案子突然死而復生,一來就是急件! 等於我在完全沒準備的情況就直接被衝撞了…… 其實也都還好,但是呢我手上有兩個比較大型的案子執行中,所以毫無意外的蹦蹦蹦了,這還不算完……今天早上的會議完全就是針對我設計的批鬥大會,我的設計可能不夠完美但是都是建立在我親手測試的基礎上,只憑著我感覺或是我認為的想法就要去改動我的設計…… 長官們的做法我能理解他們提出質疑或是建議給我,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很糟……那我做的測試是為了什麼……

改就改吧…… 我也沒辦法說甚麼,原本說好我要快樂到月底的,完全快樂不起來,原本厭世的心情又突然想到不是自己的就不是自己…… 再努力也沒有用,晚上直接炸開QAQ 今天又要睡不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