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我也很賢慧的!

其實平日我也想做點吃的到公司吃,但是嗎早上一起床就馬上昏迷,昏迷完以後起床就要來不及上班啦~
天氣那麼熱……

今天走出門口要買早餐~看到這個天氣突然感覺自己不餓了…… 但是走回房間又會肚子餓 ,這是靴丁格的胃嗎!介於餓與不餓之間……

那個不是烤焦 那應該是手機色差……

所以只好來看看廚房有什麼了~ 你看這不是月亮蝦餅嗎~ 明天再請我媽教我做月亮蝦餅~

吃完以後又美美的躺好去睡覺了,等等要來去買手機~ 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