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祝我生日快樂~

小蟹子要28啦XD 從沒想過這麼快就要30了,我還以為我才剛畢業呢XD
先給你們看一下 好吃的水蜜桃

不知不覺中已經畢業4年了,從一開始的小廢材助理工程師到現在老油條工程師,其中真的有很多辛苦真的不為人知QAQ,現在的生活沒什麼好挑剔的,有了穩定的收入工作又離家近,現在就只差一個願意陪我一起吃遍美食的姑娘了~ 但只能靠緣分了XD, 疫情期間不能出去慶祝生日~ 但也沒關係疫情結束再好好的出去吃一波,生日願望也只有一個

天佑世界 走出疫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