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魂不守社…… (厭世日記再現……

照理來說,疫情前8月多都是員工旅遊呀 ,或是比較淡季! 到底為啥我還要加班趕東西呀……

照理來說應該輕鬆的神木…… 這陣子很忙碌呀…… 然後還心不在焉的……(翻滾

心情好煩呀阿阿阿! 櫃檯的充電寶妹妹又不理我了 ~ 神木無能吶喊 (つд⊂)

我想出門放鬆啦……


不要砲我 沒心情寫3D啦 突然負能量滿滿orz QQ

唱完歌想說放錄音上來 ,結果查一查Cover也算是侵權…… 歐我的天啊 我裝可愛老半天啊啊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