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暗羽

嘿你!! 就是你!! 給我好好聽著!

致 暗羽

我記得是這樣叫你的沒錯吧! 是多麼中二的名子呀,但是沒關係我現在還是一樣中二,算算年紀你剛好18歲,你會有喜歡的女孩子~但是你追不到! 但這樣也好,給我好好認真地念書,你在追姑娘的時間拿來好好讀書,應該可多讀幾百本書,有了能力了才能好好去追求你所愛的人,對了!注意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那時候你雖然有腹肌。未來6年你就沒有了! 記得好好運動,運動完不要喝冰水,然後少多嘴多做事,我知道你討厭笨蛋,我還比你更討厭笨蛋,但是閻王好惹,小鬼難纏,笨蛋那種生物讓他們自己笨死就好了,不用故意去敲打他們不然會很麻煩的,最後工作要找錢多的,不要去找興趣,當你選擇興趣當工作,你的人生就很無聊了。還有 110/08/26 那時候威力彩開獎是

18 22 25 27 31 35 01  快拿筆抄好呀!!!!!!!


呵呵 ,但是記住! 你就是我,永遠要為自己感到驕傲,退去你的懦弱你才能成就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