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突然想要手作的冷兵器篇-蝴蝶刀篇-01-結構猜想與故事起源

欸都 基本上有看到許多好玩的結構可以玩,但是太多選擇了~而且有些結構還需要深思才能提出跟大家分享,還有因為我的3D 列印還沒買QAQ。所以先以最簡單的冷兵器來做開頭 XD 後續看到好玩的結構與玩具會慢慢跟大家分享~

冷兵器,為物理攻擊,故名為不使用化學燃爆的方法的武器(所以化學是魔法攻擊!?!?!)

冷兵器結構一般比熱武器簡單(這才是重點呀!!

正片開始

我對於蝴蝶刀最大的印象就是電影裡的不良少年,在挑釁人的時候在那裏甩來甩去的畫面!!小時候都在想會不會砍到自己呀!!! 好帥歐XD 長大後才知道那東西真的很危險,所以才放棄買來收藏的念頭, 這一次呢我也只會用冰棒棍或是飛機木來做,注意安全呀!各位!

關於照片,我不太了解著作權法,所以我還是等做好在拍照片上來好了,就不去網路上隨便找個照片貼上來了。

蝴蝶刀主要結構就兩個

1.刀刃部分

2.兩個旋轉的手把

可以預想到的困難處,

1.木製旋轉軸的製作

2.木製的配重問題

3.手把的切合度與鎖固

4.一直覺得做不好的心情(?

好! 準備來去買材料 下次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