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神木食記(素食篇

其實最近神木在減肥還有重訓,基本上是不能亂吃東西的Orz 人生已經沒啥快樂了 連吃都不能吃QAQ

呢~

素食應該沒關係吧XD!?

但我也沒有吃很多,就讓手機多吃一點吧

這家店是寶林茶室~ 在信義區遠百 A13 店 在地下3樓~
是對素食者很不錯的地方 蛋奶素或是奶素都有做~ 對於素食者算是很友善的


炸物拼盤! 270元~
這裡的每一樣東西都是素的呦! 我實在不相信用力的咬了一口那個看起來像是雞腿的東西,我的牙齒⋯ 裡面有一根冰棒棍當骨頭Orz 我討厭要吐骨頭的東西⋯ 整體來說吃起來都像是肉的感覺肉的味道,算是饞到不行的我不錯的慰藉XD

炸物拼盤

辣死你媽椰香飯 200 元

我很壞 直接點這道~ 一直看著店員希望她可以唸出來這個菜名~ 等了20分鐘終於聽到店員說的你好這是你的辣你媽耶香飯! 呀哈哈哈 唸出來呀!!! 真的很好玩XD

素小魚乾很好吃 ,但是一點都不辣XD 上面的菜是我覺的最好吃的地方! 配著飯根本絕配!

唉 原本我是完全不吃辣的人,怎麼每個姑娘都喜歡吃辣結果我也在吃辣了⋯

辣妳媽!


辣死妳媽!

肉骨茶飯 350

這個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我光是喝朋友的湯我就想在點一份打包回家,真的是好吃的肉骨茶飯,不一定完全跟真的肉一樣,但是那個味道是真的好喝~ 如果還有在去吃 我要點這個! XD

超好吃!


400次 奧利奧奶茶 ???

我沒點 但是看到朋友吃真的太罪惡了⋯

我光是用眼睛看我都覺得我胖了XD 好想吃歐⋯

肥起來!

整體來講價格不貴,就算以肉食來說我都覺得他算不錯的食物~ 可能剛好合我的胃口吧~ 而且吃飽以後負擔也沒有那麼大~ 大家可以試試有蠻多分店的~




寒冷的天氣 我好想跟妳吃火鍋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