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焗烤馬鈴薯~~~

每個星期五都會買甜點來餵食櫃台妹妹,只是看她感覺興趣缺缺,所以這禮拜買了章魚燒給她吃,結果再我回辦公室幾分鐘的時間,出來的時候已經看她優雅地拿著衛生紙擦嘴巴了......... 然後再次強調我不喜歡吃甜食!! 如果是鹹食我都會吃光光!!


居然是吃肉的呀!!!XD 好吧~ 只好來想想好吃的鹹食下午茶有甚麼,結果就找到了焗烤馬鈴薯XD!!

話不多說!!  出門買菜摟~

在菜攤裡面....  我居然不認識 地瓜跟馬鈴薯的差別 XD 老闆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這是地瓜.... 對不起 ....

這是地瓜 不要買錯 !!!

但是焗烤地瓜感覺也不錯 XD

先幫地瓜削削皮

然後用神木18刀 把他切成塊狀

神木18刀 秘笈 攻擊神木有機率獲得(?

順便在 16刀的時候也把洋蔥切好~

第16刀的時候 剩餘的刀氣切碎洋蔥

將馬鈴薯放到顛果裡面悶煮,大概 1碗半的水放在外鍋,大約 15-30分鐘

直到筷子可以輕鬆插進去。

只需要略施內力就可以插入

然後把馬鈴薯壓成泥,放入牛奶、玉米、火腿、黑胡椒粒努力攪拌~~


努力攪拌~~

然後把拌好的內餡放到看起來很厲害的容器!!

容器才是重點呀!!!

撒上焗烤馬鈴薯的靈魂!!!!! 起司 有多少灑多少!!!!!!!!! 胖起來!! (好像有人想減肥.....

靈魂呀 !!!

放入烤箱 210 度 15-20 分鐘

烤起來!


歐歐歐歐 超美麗啦!!!
烤得剛剛好~
開動拉~~~

是不是很簡單呀~~ 結果太香了 .... 做給妹妹的那一份被吃完了 XD

只好等等再來做一份了八~   要上班啦~~  大家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