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暴食的快樂

昨天的低潮~就是要餵食櫃檯妹妹一起吃肉肉度過啦~
肉呀!

昨天因為心情不好的很突然而且在公司,基本上沒時間給自己做吃的~ 所以才厭世的那麼嚴重…… 那就只好交給吳柏亦來送好料給我來吃啦!吃完心情還是沒有完全好…… 應該在吃個火鍋就可以了(?

--------我是分隔線--------

其實真的很愛馬特市,大家昨天努力的給我加油打氣~ 讓我心中著實溫暖,這樣正向的好地方在這世界越來越難看到了!

其實我仔細看了一下大家最近的一些文章,就是有關抱團拍手還有關抄襲的文章~ 其實就是因為大家也真的很愛這樣的社群所以才不希望因為這樣的風氣讓我們所愛的地方消失,今天我也成為了讚賞公民就是希望可以為這樣我喜愛的地方可以一直下去,讓大家一直都在這最熟悉的風景~


好的明後兩天可能還要加班…… 先躺了 颱風給力點! 給一個不會造成災害的颱風假吧!


對了假日想做馬卡龍 有沒有人有研究呀?!可以討論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