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打完疫苗的神木……

因為神木還年輕,到現在才打完疫苗,除了左手發麻以外其他都還好……

一早起來受到家人們的關心,一早就來一直灌水,都快變成水氣球了…… 娘親說 我來準備早餐給你吃……

要不是聞到味道起來 我的雞塊都要黑了……

結果還是我自己起來把早餐做了……裝滿水…… 繼續躺著睡覺,沒有甚麼太多症狀,打針處有點痛,屁股有點酸痛,發發燒 ,一切安好,原本要做的佛跳牆只能下周來做了……

有得吃真好

還有些奇特的副作用,我的眼睛咪的更小了……本來就是瞇瞇眼,現在已經到了奈米級別了,希望晚上起來上廁所不要撞到XD 晚安啦各位我要一路睡到星期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