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入侵象特市XD~

其實看到象特市很久了~ 但是一直看不懂怎麼加入但是不知道怎麼的糊裡糊塗的用好了XD 噢耶~


@WOODWOOD@liker.social 快來找我歐XD

以後呢馬特市就是努力來寫3D列印機的教學文跟其他資訊的教學~ 偶爾的甜點文

象特市就來寫些小說, 還有廢文(?

想藉由這種方式來分別,因為每次在整理我的文章實在感覺有點阿渣……

最近有點佛系寫文,不是因為我不想寫是因為空了……必須要在多學習才能教導其他人,當你要怎麼檢視自己到底懂不懂這項專業,教導他人吧! 教學相長,可以在教學中意識到自己的不足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