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假新手報到 我來馬特市的444天

欸都 因為這數字真的很奇特 所以我就紀錄一下

其實前陣子一直覺得文筆枯竭,真的寫不下去連偽日梗都寫不出來,放棄吧(翻滾……,3D列印機題材真的不好寫,因為懶所以到現在把3D列印機拿來擦一擦都懶…… 如果能把爺爺的頭印出來應該很好玩,但還是怠惰了,但是也很感謝大家可以一直看著我這樣的爛文筆orz 讓我終於有一篇的3D列印機破200讚了,雖然有點久但是也是很棒的鼓勵,也感謝@白鼬筆寬麵 一直拿錢砸我臉, 給我許多的鼓勵跟溫暖,也非常感謝@女巫L 這麼熱愛我的文章,讓我痛哭流涕直接登上閱讀時間第一的寶座,直接超過櫃檯妹妹(? 我會努力寫好文章的,妳快可以學會做好一臺3D列印機了XD! 還有@志工爺爺我有看到你努力補進度跟拿港幣砸我臉XD 再等等 我再努力一點,我就可以再寫一篇 “我靠著寫作賺到我工作室的日子” 可以再水一篇,只是最近列印機選擇好多我好難挑呀XD 我想全都要!

@白毛戳一下@Esther美樂 @是兔也是貓 @星星點燈 @zoe 也感謝你們在我亂串門子的時候跟我聊聊天XD 還有好多人但是我記憶力很差但是都很感謝你們的出現XD !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XD 讓我水一下文章吧! 愛你們呀~

勇往直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