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g
wong

1

其實matters用圍爐來利誘出名有質素的作者...不是對讀者更好嗎?

我在matters只是個沉默的讀者。

說實話,Matters九成文章在我眼中,都只是中年人的抱怨、師奶們的日記、還有一些...在裝科學的文章。

對讀者有價值的文章,可能只有一成,甚至更少。

如果用圍爐來集結出「陶傑」「沈大師」「燒山」等人,來寫文。

我想說,其他文章的重要性就…咳咳。

我想說的是,讀者並不太在意大家在這個園地玩什麼社交遊戲。

認真的討論和思辨才是讀者真正想看的。

但整個matters都只是在互刷拍手留言,留言區老是同一班人在嘻嘻哈哈。

不社交,不常上線,就沒有熱度...這樣的經營,跟文章本身有什麼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