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先生
簡單先生

「小時候,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快樂的事」 感謝追蹤~ IG︰mrsimple0427 Facebook︰簡單先生

6個月至1歲是父母的甜蜜期

濼熹剛蒞臨時,

家裡實行了輪班制,

我主要負責通宵更。

他當時沒日沒夜地哭,

我總是抱著方寸大的小人兒,

站在陽台,

挾著半夢半醒的狀態望向漆黑的夜空。

那段日子,

單是回顧兩秒也寒毛直豎。


濼熹此刻可以於星夜下安眠,

也只在肚餓﹑大便後,眼睏時哭鬧,

如果細心一點,

這些吵鬧聲甚至不會出現。


初生時只會哭,

現在學會了笑,

感覺很窩心。


初生時只懂吃和睡,

現在能辨別聲音,

能翻身,能抓握物品,

可以跟他玩點小遊戲。


6個月的他未懂爬,

但能以挪動的方式前進,

在大床的四邊設置牢固的城牆便可。

聞說一歲會東奔西走,翻箱倒篋。


開始了副食生涯,

濼熹也很總是開心地張大嘴巴。

聞說1至2歲會推倒你辛苦煮的一頓。


花了半年時間

與kk也涯過了濼熹所帶來的婚姻危機。

當日面對難關時

KK曾問︰

有後悔把濼熹帶來這世界嗎?


沒有濼熹的生活,

兩人如舊逛街,食飯,看電影

平平,淡淡

小孩會帶來婚姻危機,

誰又保證平淡不是更深的危機。


舒適的甜蜜期需要躺下來好好享受,

但同時也期待未來的他。


風平浪靜不是我的人生風格

波瀾起伏,挑戰,超越,攀登

享受突破後的成果

享受寒風後的春風明媚

人生沾滿酸甜苦辣才算佳餚


會東奔西跑,翻箱倒篋,

也代表他能跟我在草地上放風箏。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