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先生
簡單先生

「小時候,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快樂的事」 感謝追蹤~ IG︰mrsimple0427 Facebook︰簡單先生

我們的關係變成了綠茶多多加蜂蜜

太太問結婚前後的想法有何差異  。

.

我說沒有太大差異  ,

結婚前經常有分手的念頭  ,

結婚後經常有離婚的念頭  。

.

太太點點頭說同意  。

.

我驚訝地追問︰原來你也想過離婚?﹗  

(我一直以為只有自己出現這念頭,還暗暗自責過幾秒)  

.

太太回避我的反問,繼續不經意地問︰在小朋友出生後呢?  

我說仔仔出生後便不再有離婚念頭,因為對他不公平 。 

.

太太不滿︰所以你是為了阿仔不離婚?﹗所以到底是小朋友比較重要,還是我比較重要?  ﹗

.

「自從仔仔出生後,我覺得我們仨人的關係變成了綠茶多多加蜂蜜,搖勻後便不能再獨立分出來。」 

.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