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先生
簡單先生

「小時候,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快樂的事」 感謝追蹤~ IG︰mrsimple0427 Facebook︰簡單先生

女生只要一個溫柔的擁抱

「我不是要你的分析﹗不是要解決方法﹗我要的不是這些﹗」

我的老毛病又發作,理性的男生希望找出問題的原因,希望找出解決方去。但女生其實需要的是情感類回應,希望你明白瞭解她的想法,希望你吐出安慰鼓勵的話語,她甚至只需要一個溫柔的擁抱。

所以在尋找伴侶時,最好找一個感性的暖男,或找一個理智的知性女生會是最好?

然,我更喜歡男與女這種迴異的思維方式。

如果雙方都只是純理性的對話,大家便成了公司的合伙人。如果雙方都只是純感性的對話,問題就永遠擱在那。

拼圖要一凹一凸才能緊緊扣住。

我輕撫她的臉龐,「最近辛苦你了,老公疼。」

「我不是要這些,我要香奈兒包包。」

「…」

.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