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先生
簡單先生

「小時候,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快樂的事」 感謝追蹤~ IG︰mrsimple0427 Facebook︰簡單先生

如果你遇到一個比我更大胸的呢?

太太︰你喜歡我甚麼?

我︰大胸

太太︰如果你遇到一個比我更大胸的呢?

我︰要看她是否也喜歡我

太太︰也喜歡呢?

我︰也要看性格

太太︰性格跟我一模一樣?

(我認真思考中)

太太發怒︰為何要思考﹗

我反問︰為何要假設?

.

剛從一本心理學書中看到,兔子在遇見敵人時才會出現恐懼及憂心,待敵人遠去後便又回恢正常情緒。

但人類懂得假設,在敵人(那個跟太太性格一模一樣又大胸的女生)出現前,便會憂心另一半出軌,這假設過程甚至令二人關係慢性撕裂,極度不理智,令會思考的人類比動物愚蠢。

.

我︰有天真出現了一個跟你性格一模一樣又大胸的女生,我也不打算離開你,因為我們還有經歷。在冰島極光下求婚的回憶,在首爾拍婚紗照的回憶,走遍整座城市尋找喜歡的小窩居,走遍整座城市的家具店佈置新居,由頂著大肚子時逛BB展覽,再到一起熬過寶寶半夜哭鬧的歲月。過去九年,我們實在有太多難忘經歷,G奶Z奶也無法取代。

.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