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先生
簡單先生

「小時候,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快樂的事」 感謝追蹤~ IG︰mrsimple0427 Facebook︰簡單先生

轉換成過去式後都會變成回眸一笑的蠢事鳥事

相信每個人都試過瀨屎(大便失禁),以下是我二十年來都磨滅不了的故事。

.

故事發生在小學四年級,那天中午回到學校時很想大便,超濃超濃的便意,但理智跟我說︰要先借紙巾。然後便在廁所大門前轉身離開,往課室方向的奔去。

.

剛好前面是那位我一直覺得很可愛的女同學,我夾緊屁股向她伸出手,她背著女神光,優雅地從裙袋掏出了一包紙巾,她是把一包紙巾遞向我,而不是像大部分同學般抽出一張給我。我保住了,但同時感覺到屁股開始夾不緊,於是立馬轉身離開。

.

跑不了幾步,嘴巴輕輕吐出一口仙氣,股肌輕輕一鬆,金黃的大便傾瀉而出。更糟糕的,是大便屬稀爛水狀。

.

唯一感恩是當日正值寒冬,我穿了兩條褲子。所有便意都消散了,因為那些便意已全部位於我的大腿及小腿上。我停下來,小心翼翼地一步步往廁所的方向走去。小心翼翼,因為不想有任何一滴金黃色液體從褲腳流出。

.

我用紙巾抹去了腳上的所有屎,卻不掉臭味。整個下午,課室都彌漫著到底是誰瀨屎的疑雲。我也數度被同學懷疑,但本人以各種方式否應。當刻腦海裡出現了彼得三次不認上帝的故事。

.

本來只是一個班的疑雲,但校工阿姨拿著沾滿屎的褲走入課室(我清潔時直接放棄了穿在裡面的那一條褲,然後隨意丟在廁格裡,我怎麼不好好清理兇案現場﹗),阿姨問這是誰的,當然沒人承認。阿姨離開,然後走到同層的另一個課室問,於是瀨屎疑雲便籠罩整層十個課室。

.

我開始愛上寫過去的事,因為時間會沖淡一切,所有當日悲傷萬分﹑尷尬難堪的大事,轉換成過去式後都會變成回眸一笑的蠢事鳥事。當日我不應該去借紙巾,我應該立刻走入廁所的發光大門,然後用底褲當紙巾,然後再瀟灑地把底褲掉入垃圾桶,還要用紙巾好好掩埋。

.

歡迎進入IG及facebook按讚﹑留言﹑分享,你支持的不是一篇文章,而是一個寫作夢! IG︰theman4365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