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先生
簡單先生

「小時候,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快樂的事」 感謝追蹤~ IG︰mrsimple0427 Facebook︰簡單先生

男孩需要獨立房間嗎

男孩有天會變成男生,

需要左手拉低褲子,

右手點開三上悠亞。


記得小時候有段日子要跟姐姐同房,

於是每天都旁敲側擊試探姐姐不在家的時間表,

可惜撞破的畫面總避不掉,

成了童年陰影。


男生有天會變成別人的男朋友,

也需要一間獨立房,

關上門肩並肩做做功課,牽牽小手,親親小嘴。

與其讓小情侶流連街頭,

不如帶她回來,

偶爾食個晚飯,

也可參與我們的家庭活動,

一起包餃子,一起到郊外行山。


我不想濼熹偷偷摸摸躲著我拍拖,

能成為一條愛情熱線不是更好嗎。

跟他分享我理解的正確愛情觀,

分享我在愛情路上的跌跌宕宕,

或許能令你少一點撞瘀擦傷。

有天他分手了,

也不必獨自承受,

爸爸會陪你喝悶酒。


你擔心他們在房間裡,

可能不止做做功課,牽牽小手,親親小嘴。

我會說,血氣方剛能無視世界。

網上一堆小情侶在公園﹑樓梯﹑快餐店的影片。

我可不想濼熹跟他的女朋友成為其中的主角,

然後被電腦另一頭的男生用來搖動下體。


我在名校任教,

學生比較單純。

偶爾跟教育界的朋友閒聊,

原來在中下情況的學校,

老師會教導如何用避孕套。

嗯,跟仔仔傾這問題,

是一項超高難度雜耍…

又可能此刻非常可愛活潑帥氣的濼熹,

將來會變成宅男癈青,

沒半個女生看得上。

只需讓他明白別太沉迷三上老師,適當縱慾。

呃…又很難,

31歲的我也未學懂。

突然覺得養男孩很難…


最後一個男孩要有獨立房間的理由是︰

爸爸媽媽也想有私人空間,牽牽小手,親親小嘴,做做功課。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