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先生
簡單先生

「小時候,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快樂的事」 感謝追蹤~ IG︰mrsimple0427 Facebook︰簡單先生

生孩子的痛

其實懷孕期間可以有性行為,

但害怕自己太勇猛,

不小心傷及羊水中的濼熹,

所以懷胎的十個月都按捺著。


濼熹出生後,

一個又一個月過去,

仔仔已半歲,

巫山雲雨的畫面仍然未出現。


原因是KK害怕突然懷上濼熹的妹妹,

資料蒐集後發現,

帶套﹑避孕藥﹑結紮等等,

全都不是100巴仙的安全。


不想再生的理由一堆,

缺錢,缺時間,缺心力,

更重要的是,

KK未忘掉生濼熹時的痛。


那夜我一直守在她身邊,

KK貧血不能打無痛針,

只能吸著她認為沒甚麼用的「笑氣」,

她有氣無力地,把身子左翻右翻,

不斷喊著痛痛痛。

其實坐在旁邊的我沒多大感覺,

只能靠幻想代入,

例如護士說已開4指,

我便幻想自己的屎眼拉開到可以伸入4隻手指,

護士說開到7指,

我的屎眼可以伸入7隻手指﹗

護士說10指,

我不能再代入,

然後KK下面流出一灘又一灘血,

屎眼流出一桶子血…

我拍著臉,

都說不能再幻想…


昨天,KK說打算約醫生,

評估身體能否食避孕藥,

我很感動。


思忖整夜,

隔天,我牽著她的手說,

雖然我很想要,

倘若你未準備好,

可以不必逼自己,

我還能靠三上悠亞勉強活著。


KK紅了眼眶。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