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先生
簡單先生

「小時候,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快樂的事」 感謝追蹤~ IG︰mrsimple0427 Facebook︰簡單先生

晚上絕對不宜觀賞以廚師為主題的電影

昨晚在Netflix看了<<五星主廚快餐車>>,結論是︰晚上絕對不宜觀賞以廚師為主題的電影﹗﹗﹗電影裡有太多太多下廚的畫面,我恍惚透過畫面嗅到陣陣香味,正努力減小肥腩的我超超超想食宵夜﹗﹗﹗

.

昨晚在Netflx看了<<五星主廚快餐車>>,結論是︰晚上絕對不宜觀賞有黑寡婦參與的電影﹗﹗﹗對,是復仇者聯盟裡的性感黑寡婦。雖然她的戲份不多,但每一幕的衣服都極盡展現了她的火辣。當刻的我超超超想XXX﹗(另一位戲份也不多的女角色也是身材極好)

.

回歸正題了,男主角是Jonathan "Jon" Favreau,好吧,正常人不會聽過他的名字。但你一定記得iron man的助手happy,那個神經大條的肥子。打開維基百科才知道這套超超超級看的電影,Jonathan "Jon" Favreau(呃…我在下文中還是叫他happy好了)不但是男主角,還是編劇﹑製片及導演,突然很欽敬他。因為這套電影真的超超超級好看﹗我昨晚不是第一次看,而是重看﹗

.

喜歡,因為這是個很現實又勵志的故事。happy原本是高級餐廳的主廚,但老闆阻止他推出創新菜式,happy憤然辭職並成立了自己的小餐車,在美國到處遊走,煮自己喜歡的食物。代入感很強,因為我也是一間米芝蓮兩星的法國餐廳主廚(怎可能)。代入感很強,因為大部份人都是公司裡的一名普通僱員,會因為各種原因不能發揮所長,或根本不喜歡自身的工作。堅持上班,只是為了養家糊口。

.

Happy由主廚轉為經營一輛小餐車的過程相當痛苦,放棄安穩,惶恐未來,那不是正常人所能承受。所以正常人都不會辭掉安穩的工作,甚至沒可能有勇氣辭掉高薪厚職。然,若閣下有勇氣轉換跑道,一定會獲得比現在更高的成就或生活滿足感。這句並非狗血心靈雞湯,而是用邏輯推敲。當眼前的工作是你所熱愛的,你便會全程投入其中,甚至下班後﹑休假時﹑大便時﹑做愛時都放不下,怎可能沒有成就。就算這件事不為你帶來巨額收入或知名度,至少會讓你每天過得充實快樂。

.

該為這篇文章作總結︰晚上絕對不宜觀賞以廚師為主題的電影﹗晚上絕對不宜觀賞有黑寡婦參與的電影﹗

.

歡迎進入IG及facebook按讚﹑留言﹑分享,你支持的不是一篇文章,而是一個寫作夢! IG︰theman4365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



<<五星主廚快餐車>>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w14bepCZ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