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先生
簡單先生

「小時候,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快樂的事」 感謝追蹤~ IG︰mrsimple0427 Facebook︰簡單先生

就讓結果像煙火般隨風飄散

腦內有很多關於鄉下的快樂回憶,例如我很喜歡幫祖母開椰子,有時會用力砸向地,有時會把椰子在村屋旁的小斜坡上當保齡球玩。

其實市集有磨好的芝麻糊,祖母卻向鄰居借來一個沉重的石磨。她在石磨的小孔上不斷放水和芝麻,而我便用力轉動石磨。

已經忘了那碗芝麻糊的味道,祖母去世後的這幾年,我也沒有特別找椰子湯喝。

我愛上的並非成品,而是祖母陪我玩的過程。這也成了我的愛情觀。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開花結果,結果,就讓它們像煙火般隨風飄散,好好享受綻放的瞬間就好了。

太太常問︰「懷上濼熹後有甚麼感覺?」

「最重要是磨芝糊的過程。」

「……」

.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