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先生
簡單先生

「小時候,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快樂的事」 感謝追蹤~ IG︰mrsimple0427 Facebook︰簡單先生

兄弟還是兄妹?

KK問,「你想為濼熹添一個弟弟或還是妹妹?」

「嗯,如果是兩個男孩,

追追逐逐,打打鬧鬧,鐵定家無寧日,

如果是兄妹的組合,

好像可以生出很多暖心哥哥的情節。」(被偶像劇熏陶太多)


但回顧自己的童年,

我更想有一位哥哥。


我是家中排行第三的弟弟,

上面有兩個姐姐,

兩個姐姐,

2:1

所以成長環境偏女性主義。


看美少女戰士,小魔女Do Re Mi,

玩芭比娃娃,

我後來研發出芭比娃娃大戰超人迪加,

然後芭比娃娃慘敗,斷了雙手,

然後給姐姐揍了一頓。


比較中性的遊戲,

姐弟還是能夠同步。

我們會一起用gameboy玩牧場物語,

那是一段美好的時光。


但關於男孩子的遊戲,

主要都是自己陪自己玩,

例如買兩部數碼暴龍機,

左手搖完,右手再搖,

把端子連接﹗

左手跟右手對戰,

多寂寥的畫面。


獨自蹲在電視前為處於下風的加魯魯獸緊張,

獨自為巴達獸終於進化成天使戰而振奮,

獨自為被選中的孩子要離開數碼世界而傷感,

獨自讓那首進化時的配樂成為童年的主題曲,

多寂寥的畫面。


結論是︰

我和KK都不打算再生一個,

因為很難做到不偏心,也沒錢,沒心力。

一直都騰不出時間重看灌籃高手。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