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ky
Boky

雜學者。

用金錢買時間,別用時間買金錢。

最近手上接了很多不同的案子,導致好幾個夜晚都睡不好,必須熬夜處理案子的進度。雖然完成一個有挑戰性的案子很有成就感,但確實身體跟精神都因此頹靡了許多。

這時就有人建議我再找些幫手來幫忙,但我總覺得這樣我賺得不就少了嗎?

可是仔細想想,我們賺了錢,目標不就是為了有更多時間做自己的事嗎?那麼如果捨本逐末消耗了自己的時間去完成賺錢,倒不如花錢解決,把更多時間留給自己。

因此對我來說最近最大的感想,就是別用時間去買金錢,而是應該用金錢來買更多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