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e
Jesse

童心力團隊2018年1月創立的社會企業。 服務國小學童。 2018年上半年度,走訪偏鄉推廣「媒體素養」課程;下半年至今,在桃園一間小學推廣「說故事工作坊」。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的夥伴,Jesse

大家好,

我是新加入的夥伴,Jesse。

今年一月和夥伴創立童心力,目標成為服務國小孩童的社會企業。今年上半年度,我們到偏鄉推廣「媒體素養」課程;下半年度至今,我們在桃園的一所小學帶「說故事工作坊」。

會來申請加入Matters,是因為今天我到社會創新實驗中心跟唐鳳請教區塊鏈的應用時,她除了跟我分享許多觀點外,還特別推薦我過來這個社群,做為後續的學習和交流場所。我本身不是工程背景,所以在這個領域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請大家多多指導。

在創業之前,我是三立電視台節目部的執行製作人。大家若有跟媒體相關的部分需要交流,我很樂意分享所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