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
Zen

Bird

自己觉得棒却无法推荐给大多数人的工具

比如输入法框架 Rime,对应 Windows 上的小狼毫,macOS 下的鼠须管。

比如记账工具 Beancount,一个基于命令行的复式记账工具。

比如资源管理器 TotalCommander,一个让我不舍得离开 Windows 操作系统。

所有这些有时候都让我觉得自己的独特,当然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只是这些事实真的让我去怀疑这一点,好在互联网足够的大,大到任何怪癖都能找到一群和你臭味相投的人。但是找到的前提是输出,成为一个互联网上内容的生产者,而不是单纯的消费者,后者并不足以让你发现更多的人,更大的世界。

好的内容总是稀缺的,好的想法需要讨论的地方。Matters 的初衷可能包含这个,希望接下来的探索能精彩。

你好,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