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lilerjim
wllilerjim

成为更完备的人,去写作,去流浪 个人公众号:【惜昔忆已】

2019-2020

reference weixin


十二月的末尾,2019即将过去,2020马上到来。特别多的感触,特别多的情绪,有熟悉的,有新的。自己翻看自己2017,2018的日记,感觉是那样的熟悉,好像是昨日写的一样。


这或许是一种幸福,因为我还是我,一切都没有变。但又很悲哀,因为我还是我,什么也没变。从不同的角度看自己,有不同的情绪,我期待与过往的自己有所不同,期待自己有些变化,但又期待原本自己身上的可贵之处能够保留。但人生总是不幸的,你或许发现自己的坏毛病始终未曾离你远去,而身上的原本好的,却不知不觉消耗殆尽了。

2019马上成为过去式了。这一年自己的感觉,就是一切好快,快得让人触不及防,快得让人更加无助,越发感到世界得孤凉。


如同时间的车轮在将自己推向一个无法望见的深渊,那个深渊有恶龙,有厉鬼,有最恐怖,最丑陋的一切,自己害怕,自己如同站在地狱门口的幽灵,听着里面厉鬼的惨叫。


也许被鞭打并不恐怖,恐怖的是,隔着一道门,听着那惨厉的叫声,愈来愈近,愈来愈近...


2020.期待明天,期待一切都将更好,每个人都怀着期待,去度过一年又一年的轮回,而自己的期待,早已被磨净了。自己不抱有期待,而是恐惧,担心,害怕。因为一年的轮回,又是一年的长大,我惧怕成长,我惧怕时间流逝,我想停下来。


但无人能撼动那时间的车轮的,我们只能朝前进。不管未来是怎样,修罗场也好,人间地狱也罢。我们都必须往前走,那就向前走吧。


那些痛苦的,那些悲伤的,那些病痛,降临吧,因为知道因为知道这一切迟早回来。那些对于自己最珍贵的东西,上帝你尽情所与吧,让时间作为你的使者,去索尽一切吧。

我不在乎,也无力在乎。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你索与之前,好好守护自己所拥有的。用力追求自己所想要的。那些自己无力得到,无力守护的,就让她去吧。


2020年,对于我是那么重要,那么重要。我不知道这一年会经历什么,也不知道这一年自己能否朝着期待的自己方向改变。我不知道,但我期待当2020年的这个时候,自己再翻看日记时,我会感到恍惚,这会是自己当初写下的文字,我会惊讶这是自己写的。


因为我期待改变,期待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自己。虽然内心恐惧,不想怀有期待,但仍旧选择期待,也许也是一种勇气吧。因为上帝已经索取了我够多的东西了。我至少应该用力拼一把,去追逐自己想要的。

reference weixin



2019再见了,2020,期待遇见更好的自己。




(下面这首写给自己,也写给与文字相遇的你们)

 


时间,亲人,朋友

你现在拥有的一切,好好守护吧

因为他们终有一天会不在的

等那天来临

不要哭泣,不要悲伤

因为你曾真心守护过


梦想,未来,生活

你想要的一切,用力去追吧

因为不用尽全力

你永远也不知道

那一切,到底离你有多远,有多近

当精疲力尽的时候

不管那一切,是远,是近。

你都可以躺下


感受那刻的风与宁静

因为你用力追过

文章首发于自己微信公众号惜昔忆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