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floyd
bluefloyd

..

震颤

声音在我脑海中以悦动的几何形式呈现,如同不自觉的震颤创造了空间。我与体温的距离,毫厘之间红热的光,或者是冰蓝的液体。

第157日。

秋天阴冷的天空像白玉石,定睛凝视,脑与大气层的想象空白开始出现隐约的浅瑕,水气充盈在云间,随意浸散。我在河水中捡到的石头,像我一样在逐渐絮化的过程中充满了腐烂的空隙。最终,也或者在中途,轻飘飘的,疏松柔散。

起初几日的彻底无力。梯步在半路便让我肌肉纤维中的全然消散。手脚的移动使心脏也不堪负荷,精神倒见缝插针地捕捉到了零星灵魂洞里的喜剧元素。后来就是更有范式的震颤。

短促,即来即去,只有影子而没有踪迹,快速,我的意识永远跟不上,细微,所以可以饶有兴趣地共存。在身外虚拟般观察的时候我依照自我意识与自己成为了分开的,某种相拥才安心的存在。

对拥抱的渴望(于是)开始膨发起来。一搭干净齐简的棉絮。在相遇时释放的体温让绵柔与舒爽的干燥诠释了自己。皮肤接触。

病的蜷蜷隐匿着死亡令灵魂沉溺的温暖寂静。甚至对病态产生对乳汁那样的依恋。

这时彬彬有礼的到来唯有对疼痛的隐喻,或者说从身体内部的到来——出现。在短暂的时间内一部分躯体没有我的存在或者有我的不知觉退场,移动变形,在其更原始的行为,或者自然中行运。

有或者无,始终昨天新的今天比较陈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