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
hhh

hhh

方方的《武汉日记》链接分享

最近我把方方的《武汉日记》找来读完了,分享一下链接,供想批判或赞扬她的《武汉日记》的人来读。

这是我最推荐的版本,是pdf来的。她的每一篇封城日记都有收录,且排版很舒服:

武汉封城日记-ZLibrary

为了防止上面的链接失效,我特地从上面链接下载了一份pdf,然后放到Dropbox网盘作为备份:

武汉封城日记-Dropbox

『中国数字空间』这个网也有收录全部的方方武汉日记。这个版本我没看过,估计与上面ZLibrary里的内容是一样的:

中国数字空间-方方日记


另外,特地说明一下,现在网上广为流传的一个版本是谷歌云端硬盘上的链接(链接:方方的武汉日记.doc方方的武汉日记.pdf),它是不完整的,我当时也被它坑了。它缺了2月26-27日、3月1-3日、3月5-7日、3月19-24日的日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