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師瑣安Zoan
魔法師瑣安Zoan

透過高階魔法,將想像創造成實相

《魔法師的秘典》初章

奧斯維得魔法學院,是一所被結界包圍的古堡學院,是只有少數人能夠進入的精神空間。我是這所魔法學院的四位管理者之一,魔法師瑣安。正如你所聽聞的,這個世界確實存在著一套恆久有效的最高法則。這裡,正是讓你們能夠充分學習它的地方。

  歡迎來到奧斯維得魔法學院,我是這所魔法學院的四位管理者之一,魔法師瑣安。正如你所聽聞的,這個世界確實存在著一套恆久有效的最高法則。請望向天上的星河,很漂亮對吧?我相信,除非是那些未曾察覺到它力量的人,否則無人會想忽視它。如果沒有它,就連龐大浩瀚的宇宙星體,也無法如序運行,當然,我們亦不會再聞到地球上賞心悅目的花香。

  這裡,正是讓你們能夠充分學習它的地方,它湧現出來的超卓智慧源源不絕,無窮無盡。這容許我再確認一次,你們都準備好了嗎?

  穿著整齊見習魔法袍,手持入學証明文件的新學員們點頭。


為甚麼是魔法師?


  如果了解到一切實相世界,是由於能量振動而產生,因頻率而聚合,最後具體地顯化出來,那麼,你就知道,人類是絕對有能力創造萬物的——這一切皆源於你想像。這樣,你就知道人類跟創造萬物的「神」是活在共同本源,而我們稱呼這類了解世界者為「魔法師」,或者是「賢者」。它是一種最尊貴的終身職業,根據我們學院的歷史記載,有這種身份的人在並不多,他們都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超人,他們擁有最非凡的成就,為推進人類文明關鍵發展作出過巨大貢獻。

  值得興幸的是,我們生而平等,每個人都有這種實現自我成長的機會。在這所魔法學院,你將會學習到一切關於宇宙法則的奧秘,進而造到點石成金。我們期待每一位學員也能夠學以致用,呼醒自身潛藏的力量,免疫人生迷途困苦;並以偉大的魔法師為終身志職,為人類社會作出超凡貢獻。

  最後,在今世肉身使命完結之前,你都可以無時無刻,有意識地掌控這份力量,顯化出你想要的一切。可能在前一些時間,你也曾聽過類似的話,卻因為某些原因,你停下了腳步。但是這無關重要,因為你的意念又再重新牽引你,進入這所魔法學院。沒有錯,這份強大力量早已經為你準備好,完全為你所用,它樂意為你效勞,因為你本源的身份是最尊貴的。其實,早在人身成形之前,你的靈魂自遠古就已經存在了,你渴望在世間上實現一些偉大的事情,你提出了這個要求,因此它幫助你組成了萬物之靈的身軀。透過適當運用這副軀體,你絕對可以成就任何事。

  可是,有些人們搞混了,他們基於某些原因,或者處境,徹底迷失了自我。他們限制了向外擴展的天賦、限制了最珍貴的無窮想像力(意念)。這導致他們永遠侷促於地庫狹小的牢房之內,在這樣幽暗惡劣的環境,經歷過長時間的意志消磨,使他們往後的日子發展出各式各樣的苦難。最可怕的是,他們漸漸遺忘了降臨這個世界的目的,也遺忘了曾經擁有過,與生俱來的,能超越一切的至高無上力量。其實,只要他們願意,一切力量永遠為君所用。


軀殼並非我們本源


  人類的身體是最精密的接收工具,憑藉五感,我們可以分辨出宇宙之中,甚麼是我們想要的,甚麼不是我們想要的,促使我們發出追求美好事物的慾望——本該如此。

  但不得不說,由於五感太強烈、太真實,太具有即時性了,導致人們的感受,不再由他們自己親手創造,反而常常依賴外在環境所帶來的刺激,例如是眼前一些逼在眉捷的處境。這樣會使他們活在幻像之中,並繼續錯誤地使用魔法力量,產生他們不想要的災難結果。在這裡,我們先暫停一下。在談論「法則」時,有一點必須要特別注意的:我們知道它是宇宙間最強大的力量,無論在我們有意識還是無意識的情況下,都離不開它的規律與作用。這樣就好像萬物生活在地球之上,無時無刻都需要和地心吸力共處。

  當事情不如預期地發展,他們便會感覺到痛苦、恐懼、悲傷、憤怒等等的負面情緒,有些人會從此一蹶不振,沉迷於酒精或藥物。當中有另一些人,會嘗試透過努力去改變現狀,但是結果再一次不如預期,再三嘗試後,最終亦要被無力感所擊潰。這些負面情緒形成了低沉的能量,久而久之,這些低沉的能量便不斷強化,成為了低沉的習慣,經過「法則」的顯化後,低沉的習慣終於生成了更低沉的外在結果。歸根究柢,這是他們心存已久的不完滿、不快樂所導致的。

  有點不知所措嗎?我曾經翻閱過魔法學院的畢業年鑑,就存放在藏書館之內,事實上每位魔法師的資料都會被紀錄在那裡。說起來,這是一本很好用的工具書,只要唸出名冊上的燙金文字(魔法師的名稱),就可以查看他們的簡介、人生重要時刻、和偉大事跡等,試過有幾次,我代入了他們的人生當中,體驗了他們不同的經歷。咳,我發現,在他們成為魔法師之前,原來都經歷過相似的不太光明的日子。幸好,因為擁有過這段時光,他們才有能力分辨清楚,自己真正喜歡的是甚麼,然後充滿信心地踏上魔法師之路。

  如果你知道,實相世界的發展其實是基於人們過往意念的萌芽,再經由「法則」澆水灌溉,才能轉化成為眼前的結果。那麼,我們在當下,應該要有意識地創造出快樂的感覺,還是要繼續依賴外在世界,透過五感帶給我們不可控制的感覺呢?我相信這個答案,你很久很久以前已經知道了。


—————————————————————————————————————

魔法師瑣安 Zoan 的話:

  各位魔法學院的新學員,感謝你們到來,有關於「法則」的知識,還有運用力量的問題,你們有甚麼想知道呢?

  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作為之後課堂的教材。你們也可以隨時回到魔法學院這裡,多看幾遍,愉快地暢讀有力量的文字,可以讓你更熟練魔法。

 「Matters 讚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