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先生與貓小姐
長腿先生與貓小姐

嘗試找到自己寫作的舒適圈

人生最後的24小時獎金匯款紀錄

終於!!今天我終於把所有獎金都匯完了!
@不留 @JasonT @開心脫殼秀 @張蘊心 @晴夏LS@貓咪旅行中 @DrThankYouC @Nelusama @橄欖泥

@過客收藏家 @牛爸吃貨日誌 @喵巫 @巫絲貓 @annepink @黑眼圈女孩 @桐生茂豫 @charming

@kotri 以及 @wilhb81 你們兩位我在匯的時候忘了截圖
@Imladym因為沒有留ID我就直接用支付系統直接轉進你的最新文章了

以上就是這個活動最後了!!再次感謝各位熱情參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