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先生與貓小姐
長腿先生與貓小姐

嘗試找到自己寫作的舒適圈

【社區活動】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健康

是的就是健康
很多人不把健康當作超能力
來說說我自已吧
我從小就有嚴重的鼻過敏
你可以想像自己重感冒鼻水流不停的症狀
那就是我的日常
太多太多的人推薦我各種方法
從民俗療法到開刀
從中醫到西醫
沒好
就是沒好
有醫生說你每天跑步800公尺一定會好
我去當兵當了四個月每天跑超過也沒好
就這樣糾纏了數十年
各位可能很難想像那種感覺
冬天的時候偶爾會睡到一半感覺自己快窒息了
因為鼻涕倒流到呼吸系統
像是要溺斃了
擤到鼻子快爛掉了還是如此
不分輕重場合過敏發作就是發作
更不用說疫情期間大家看到我過敏發作打噴嚏的眼神
健康真的是種超能力
卻也是人們最容易放棄的超能力
各位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超能力
在肢障患者眼中我們都擁有行走的超能力
在聽障患者眼中我們都擁有聽力這項超能力
這是我忘了在哪本書中讀到的
珍惜自己所有擁有的一切
惜福也會是一種超能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