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先生與貓小姐
長腿先生與貓小姐

嘗試找到自己寫作的舒適圈

【疑問】關於liker land

是這樣的

其實我對於Likecoin的機制還是不太了解

爬了許多文章但是感覺都是我沒看過的專有名詞居多

其實我來到這裡之前對於區塊鏈的了解

止於比特幣

而且只是最粗淺的認識

有沒有人能推薦幾篇入門等級文章給我

或者是剛好有看過馬特市上有哪幾篇欠拍的文章

推薦讓我去拍拍

然後下面是App的問題

這兩個部分我怎麼翻譯都不太懂他的功能

求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