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先生與貓小姐
長腿先生與貓小姐

嘗試找到自己寫作的舒適圈

抱歉來遲了!!社區活動—人生最後的24小時結算

先跟各位市民說聲抱歉,原定20截止照理說我應該21日馬上結算,因為私人因素耽擱了一點時間,遲了一天才做出結算。

就讓我不多說廢話直接進入正題,本次活動參與人數共有51位,包含了感人、母愛、輕鬆、詼諧以及哀傷等等的情緒,呈現多元的思想和觀點,同時文體的呈現也從散文到詩篇各類型的文章琳瑯滿目,讚數前幾名的文章許多篇都直接衝上熱門文章,在這裡真的很感謝馬特市官方以及每一位參與本次活動的朋友,不論你們在撰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抱持著怎樣的情感或情緒,但在死亡面前我們永遠都是平等的,可是生命的價值從不在長短,而是在過程當中的經歷與成長,還請各位盡量的在最後的24小時來到前繼續發光發熱。

回到本日的重點!我已經整理好前20名的朋友了,請在下面留下你們的LIKECOIN錢包ID讓我可以方便把活動獎金轉給各位。

@不留 @JasonT @開心脫殼秀 @張蘊心 @晴夏LS @Imladym @貓咪旅行中 @DrThankYouC @kotri @Nelusama @橄欖泥

@過客收藏家 @牛爸吃貨日誌 @喵巫 @巫絲貓 @wilhb81 @annepink @黑眼圈女孩 @桐生茂豫 @charming

再次感謝每一位提供優質文章的市民夥伴~

個人感言:

舉辦社區活動是我一時衝動的結果,當初原本以為這個活動迴響應該不大,沒想到結算時才發現已經到達了50篇的程度,能夠受到如此多的響應及關注,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此外對於一個不擅長製作圖表的人來說,這篇文章最困難的地方就是那張圖表的產出了,因此他長得醜的地方還請見諒。本次活動到這裡告一個段落,之後匯款紀錄會在另起一篇文章,在此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