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LIN
wiwiLIN

喜歡設計與剪輯

求學系列---幼兒園

hi大家開好我是wiwi我今天不寫設計,今天來寫自己

我本身是一位身心障礙者,在求學過程中難免會受到歧視,我今天主要寫的是我在幼稚園中所遇到的狀況以及我如何面對那我們開始吧!


一開始當然得面對同學的嘲笑,為什麼我不能走路異類之類的一開始會很難過啦,但後來習慣了當時年紀還小,雖然當時年紀還小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幼稚園小班第一次聽到同學嘲笑但是當時也覺得還好所以沒想太多。同學還是一起玩

大家還是對我不錯

準備升中班抽籤時,我運氣很不好剛好跟我那屆最會欺負同學的孩子王同班心中充滿無限擔心人

想說中班的日子可能難過了,結果中班第一天就被嘴砲埃~剛開始的第一天就被嘴即使被嘴我也沒告訴父母,因為我覺得講了他可能不會停反而會更加重所以我就沒說了,當然我也不是都不說啊。

肢體動作
我只也不是都不說只要對方有肢體動作,我就說我被打XD因為這樣說老師才會重視就算沒打,只要他有打人的動作我這樣說他會害怕而不敢真打XDXD

後來,中班的那個很愛欺負人的同學原來是鄰居的孫子所以他超怕我告狀不敢動我^^很開心。

到了大班大班時期的同學很有愛很包容我很願意跟我玩,雖然還是有某部分同學加減會嘴砲啦!但是大班時期發生了很多美好又好笑的故事。

謝謝同學願意主動陪伴

某個同學太可愛手賤把廁所門鎖玩壞老師爬進去把同學抱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