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LIN
wiwiLIN

喜歡設計與剪輯

設計系課堂筆記整理

現今升大四的我回頭想想,過去三年來我是如何整理課堂筆記的


大一前期

當時還沒接觸evernote時,上課帶著一堆筆記本真是TMD重手寫到手到晚上都不是自己的

手寫筆記的缺點

大二一開學

大一就是考太差雖然都有過,但對吹毛求疵得我覺得不行

太累了

後來某天無聊上網google筆記軟體有出現one note、evernote、notion

後面我在說我為何會選evernote先來說說我如何使用吧

我當初買是買年訂閱

年訂閱資訊
當初花費

我們學校是前一學期期末可以先選下學期的課因此我可以用放假時間整理記事本我們來看看我是如何整理的吧(僅供參考不是絕對喔)

學期課程記事本畫面

升大四只有五門課開心(誤)

怕各位看不懂先說一下我的分類方式,大家應該有看到課程筆記目錄吧!那裡面是各科每週的目錄大家也可以做成課表方式但我懶我把週數當記事標題用記事連結連到每週如下圖然後把筆記目錄置頂方便我上課前打開那個記事

每週記事連結
手機畫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