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LIN
wiwiLIN

喜歡設計與剪輯

電子筆記工作應用(下)避免與業主&設計師糾紛

智慧手機的出現造就出方便的生活,我們今天就是要說evernote的APP公能啦!想知道到我今天要講述哪個功能嗎?我們用圖來揭曉

就是錄音啦


自從錄音功能推出後我不知道我多久沒用手機內建錄音啦!

以前用手機內建錄音真D很麻煩我錄完之後還要傳到evernote然後傳一傳音檔莫名消失還好雲端都有備份:)

以下是個人小技巧

首先,先點選裡要放在哪本記事本省去後整理的時間然後把手機放入口袋中並減少誤觸機會。

有藍牙耳機者可以用藍牙耳機收音有airpods的人可以去這裡看設定

案例分享:A同學有次在吃午餐的時候跟我不同公司,彼此在聊彼此實習經驗,A同學說我差點要陪💰ㄟ 嚇死,我說賠錢?怎說?他說跟著帶實習的前輩去談案子時,他說他有錄音第一次說要某個特殊色喔!打樣之後又說我不是有某某特別色我是要某個一般色,然後因為打印成本是要算在業主身上業主就說,這次打印成本要設計師前輩、A同學付💰兩人心想阿你前次自己指定捏。



後來業主還告狀到公司說前輩跟A同學不專業後來公司主管找來了解時,A同學直接拿給主管聽主管聽完對啊他指定的怎推到你們頭上,經過這件事後A同學說太恐怖了以後談案子都要開錄音免得被不良業主陷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