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Liquid与Digifinex

BitAsset出问题损失了几百U之后也没再看其它交易所,之前也好久没来更新,Liker land因为需要升级也进不去看我还没有没币,又懒得去升级,总之就忽略了like coin/matters好久。

前几天偶然看到like coin是过去的两倍价格了,在金钱的诱惑下更新了Liker land版本,发现确实还有些币,打算再找间交易所卖币。

via: Pixabay

官网指向liquid,那它就是首选咯。

其实注册之前我是想去搜搜看别人有什么心得的,但还是管住了自己,注册个交易所也要找经验,会变笨的~

若干年来已经习惯了走弯路,好处就是虽然会无知,会跟不上节奏,但会很独立不会依赖别人(这算什么好处,哈哈),所以就有了liquid的三次(还是四次?)认证失败。

因为没多少币,也不急着卖,所以是很佛系地在认证,虽然失败了多次,着急倒没有。简单描述一下过程吧。

上传身份证明后提示上传地址证明,这个东西如果要求正规会很难搞,若干年前认证Paypal时这关我就没过,所以就决定随便传个地址不全的水费单上去,等着看驳回后的具体说明,也可能人家就意思一下,随便就能通过呢(很天真)。

几个小时后收到邮件, 不合格。

看来不是走形式,还蛮认真的,邮件里说要完整的,政府认可的,英文的。三项要全部满足?还是......只有试了才知道呀。那就先传个地址全的,我拍了张快递单上去,上面有很详细的地址。哈哈。

几个小时后收到邮件,不合格。

看来真的挺严格,我就说嘛,快递单若也能用来证明个啥,那真是太扯了。

来个政府认可的,邮件里也举了例子的,Driver licence,驾照传上去,上面

有详细地址的,这回不该有问题了吧。

几个小时后收到邮件,依然不合格。

难道真的如它所说必须得政府下发证件上的英文地址?这不合理呀,我一个中国人,正常情况下也不会有带英文地址的证件税单啥的,看了涉及国际往来的户照、港澳通行证,上面都没有英文地址啊。

于时我气鼓鼓地点了邮件下方的"contact us",说明了情况,最后直言,我们这里就没有任何这种带english address 的证件,所以我是没办法通过这个kyc的对吧?OK.

很理直气壮的样子。我想接下来或许会收到他们的道歉以及告诉我如何简单通过认证的办法了。

这档儿我才想起是时候该搜一下别人的认证情况如何了......

果然有问题的不是我自己!并且多人最后也未解决放弃了?呃,早知道我还尝试这干嘛,另有Digifinex可用啊!

马上花了三分钟(也可能是两分钟)注册好Digifinex并很快可以交易了。

Digifinex竟然不必kyc! 这是什么神仙交易所……

也很快收到了Liquid的回复,难道把证件翻译成英文的也能通过?不关心啦。

We would love to accept a non-English proof of address yet Liquid is in the process of applying for a license under Payment Service Act of Singapore. Details are in here: https://help.liquid.com/en/articles/4246962-liquid-account-verification-identification-changes
One of the requirements is that the proof of address should be in English as stated in our help page: https://help.liquid.com/en/articles/2273305-how-do-i-verify-kyc-my-liquid-account. Is there any way you can have it translated by a local translator compan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