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Ⅴ

最后一幅本尼。

这几天不方便用电脑,用手机编辑不方便,这些都是之前草稿箱里简单准备的……其实每次发都要纠结几下……然后,默念十遍:我画得很好、我画的很好……不然真的发不出来😔


这是实实在在废掉的一幅。那几天同时起了几张本尼的稿,计划是在状态好时把大框都先画完,然后再一张张细画,这个提高作画效率的方法在我最初画画时是完全没问题的,那时候兴致特别高,一天从早画到晚都画不够,也不知疲倦。因为疫情,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两个月,这么久我都没有一点懈怠,还以为可以永远饱含热情地画下去。

但是之后,起了稿如果没有一口气完成,而是去画别的,再回头画这幅的时候会有明显的拖延情绪,这一幅便是,勉强又画了一部分,还是放弃了。像我这种业余选手,很容易出现这种找不到感觉,怎么画都不对劲的状况。

第一张经过滤镜加深了颜色及对比度,嗯,朋友说是作弊😏

经过滤镜后😛
原来是这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