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Ⅱ

前几天分享了一幅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肖像,今天接着分享第二幅。这一幅,当时画完拿给朋友猜是谁,他说,这个认识,在台北转机时还有过一面之缘。

啊?

嗯嗯,费翔,很像。

......

迅速搜出费翔照片,比对一下,果然更像费翔。🤨

怎么说也像个谁吧,算成功好了。

这一幅虽然画好时觉得头发很失败,但现在看着还可以啊,是我退步了么,反正现在让我画好像都没耐心完成。

这一次,我是真的真的好久没拿起过画笔了,不管是手绘笔,还是铅笔,炭笔......我想,写完这篇就去画画,哪怕画一笔也好(其实这篇在其他平台发过几天了,我还是没能拿笔试一试,不知道会不会就这样不再画了😔)

自己总结一下这幅画的问题吧,首先,这么小的纸面,不应该画半身人像,人物的脑袋太小,都没什么细节可看,尤其是人物眼神,一张以人物为主的绘画作品,视觉中心应该在人物面部尤其是眼睛上的,这一幅,不用说眼睛,整张脸上都没什么部位是可以抓住人眼球的。第二,这幅所用纸张是很差的素写纸,不是较好的素写纸,更不是素描纸,不利于深入细化,线条会糊成一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也是重要原因啦。所以就是,因为纸张小了,纸质又不好,所以没有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